"沒有坐在那個位子上,怎麼能感受到坐在那個位子的感覺與體驗?"

 

所以我也決定坐在那個位子

不要管哪個學派、哪些理論、哪種技巧

就只是一個想自我探索、自我成長的個案

想解決許多壓抑的內在未竟事宜

當然過程一定會充滿壓力與悲傷

畢竟要挖掘自己的內心已經是很困難了

更何況還要在他人的面呈曝露自己的陰暗面

我想單純的只當一個個案

可是我事後一定會回想他到底用了哪些技巧吧..... 

 

 

"別想得那麼複雜,反正就只是研究生涯一個非常大的報告而已"

哈 能想得開也是不錯

太認真反而很累呢

 

一不小心又多接了工作

幸好同質性算高

與不同的老師接觸、相處也不錯

 

今天討論到一個有趣的主題

自發性的利他、利他與自我

兩種都是利他,但出發點卻不盡相同

我現在不也是處在這樣的分歧點?

要是操心的點不在,玉里就給它衝下去啦XD!!

 

不過幸好我的興趣很廣泛 但 興趣很廣泛卻在此也稍顯不幸

既然都決定了,就繼續前進吧!

IMG_0326.JPG

 

反正海湛藍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i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