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高中、大學期間就開始想矯正我的牙齒,

咬合不正容易卡食物,也容易蛀牙

此外...也好多牙醫生都說我小厚道阿(淚奔~~

 

 

放上近照,馬賽克保護當事人!!!!!

IMG_0928-crop.JPG  

雖然沒拍到下排牙齒,但其實下排很不整齊,上下排咬合不正

 

 

 

暑假諮詢了好多家,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尬衝下去!!!

最後決定在板橋中正路上卓群牙醫做矯正

主要離家比較近,也沒有太華麗的裝潢

矯正的費用是12萬

已經算我詢問的這幾家當中,較低價位的了QQ

也是有問到八萬,但因為醫生沒有齒顎矯正專科的執照..所以就放棄拉XD

詢問的過程,卓群的醫生跟我說了一句話:

矯正成不成功是取決於醫生拉線的技巧啊!!!

就衝著醫生的自信讓我就決定這家了XDDDD

(明明是懶得再去找=3=~)

 

矯正前的當天中午還想說矯正期間應該有很多不能吃的食物..

趁還沒矯正前先去吃了一頓

晚上,前排牙齒開始戴上矯正器,但還沒帶鋼線,感覺還不太會磨嘴

只是嘴巴閉合後感覺凸凸的、有異物存在

拔了右邊的三顆牙(下排一顆小臼齒,上排一顆智齒一顆應該是臼齒的牙齒:P..)

有一顆長歪又抽過神經..拔了四十分鐘才成功,其他兩顆倒是很順利的就拔掉了

即使打了麻藥,但拔的期間仍不時感覺得到酸痛感...

麻藥退了,傷口還在流血,也開始感到酸痛...

一次拔三顆牙真的是太冒險了,身體虛很多

嘴吧也開始到處破皮..

 

 

放上剛黏好矯正器,未拉線的照片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張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閉嘴


   2011.09-tile.jpg     
剛裝上去笑的不自然又尷尬XDDDDDDD

 

 

阿包正式邁入牙套妹的行列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i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